停云歌

学园祭是校园设定永恒的话题·上(论坛体)

现代架空的校园设定,CP黑白组,眼罩组,双猫组,冰火组,粉莓组,苹果派前辈组,原本预定开的新坑《人不犯蠢枉少年》的其中一个故事。

……同时写十二个人的我是蠢货!【哭着说】作为一个天秤座的强迫症,我想给大家安排同等的戏份,然而这太难做到了。《人不犯蠢枉少年》本来预定是以Grora,Sherbet,Rigatona三人损友组为中心的,所以他们三个的戏份不知不觉就增多了……

人物性格方面,论坛体不太好体现人物的性格,一句话好像这个人说也可以,那个人说也可以。人物性格可能不太突出,但是应该没有角色崩坏。

那么,希望看得开心~


当前位置:灰色学园论坛>高中部论坛>黑白之间(会员可见)

【通知】关于第115届学园祭中白组黑组单独准备节目的通知

1L  Wodahs(管理员)

各位白组成员、黑组成员:

第115届学园祭已进入准备阶段,按照惯例各班必需在晚会中准备一个节目。考虑到高二A班的特殊情况,现决定白组和黑组各自单独准备一个节目,请两位组长妥善安排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校学生会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愿意每天陪你吃茶泡饭”就足够了。——

 

2L  Grora(会员)

什么鬼的特殊情况,是怕我们两边合作的时候打起来还是怕我们商讨的时候打起来?我们早八百年前就停战了学生会那群家伙还不知道么。

——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

 

3L  Sherbet(会员)

你们俩的签名挺有趣么~我也来改一个~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从今往后你的酸奶我来承包”就足够了。——

 

4L  Yosaflame(管理员)

>>2L

他们还认为我们会在学园祭上一决胜负。

——我已经在承包了。——

 

5L  Rigatona(会员)

楼上几个……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和你一起吃面包”就足够了。——

 

6L  Grora(会员)

>>4L

学生会就是个笑话。【世界再见.gif】

>>5L

我这叫秀恩爱么,我明明是在嫌弃!

——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

 

7L  Cranber(会员)

>>6L

明撕暗秀~(*≧∇≦*)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8L  Rigatona(会员)

>>7L

……你敢在面包上抹那种东西我分分钟让你看不到明天的早间新闻。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和你一起吃面包”就足够了。——

 

9L  Arbus(会员)

Arbus忽然发现,Grora的签名可以和好多人搭配啊喵~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愿意每天陪你吃茶泡饭”就足够了。—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从今往后你的酸奶我来承包”就足够了。—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和你一起吃面包”就足够了。—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

Arbus也来玩一个~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小鱼干都分你一半”就足够了。——

 

10L  Grora(会员)

>>9L

……我能说这三组对话都是成立的吗。

……算了,我改。

——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我和茶泡饭掉水里你究竟先救哪一个。——

 

11L  Sherbet(会员)

>>10L

别自暴自弃啊Grora~【不要放弃治疗.jpg】

真要把茶泡饭当情敌吗~【病友你看这里还有床位.jpg】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从今往后你的酸奶我来承包”就足够了。——

 

12L  Wodash(管理员)

楼上几个要聊天自己开个楼去聊,别歪楼了。

@ Etihw @ Kcalb 出来接通知。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愿意每天陪你吃茶泡饭”就足够了。——

 

13L  Ater(会员)

Wodahs好霸气喵!不过歪楼的开始不是因为Wodahs的签名吗喵?

——Ater的小鱼干就是Arbus的小鱼干呀喵~——

 

14L  Wodahs(管理员)

>>13L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愿意每天陪你吃茶泡饭”就足够了。——

 

15L  Kcalb(创始人)

……

@ Yosaflame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甜点都给你”就足够了。——

 

16L  Yosaflame(管理员)

明白了,我会尽快制定方案妥善安排,明天放学之后请黑组成员到风纪组活动室集合。

@ Ater @ Arbus @ Cranber @ Lost

——我已经在承包了。——

 

17L  Cranber(会员)

↑标准结局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18L  Ater(会员)

标准结局+1

——Ater的小鱼干就是Arbus的小鱼干呀喵~——

 

19L  Arbus(会员)

标准结局+2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小鱼干都分你一半”就足够了。——

 

20L  Etihw(创始人)

标准结局+3

——我的甜点都给你。——

 

21L  Lost(会员)

通知已收到。

……另外,楼上有什么乱入了吧。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22L  Cranber(会员)

我会品尝Lost做的每一块苹果派~!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23L  Rigatona(会员)

>>22L

人家秀恩爱你别来捣乱,人苹果派又不是给你做的。顺便艾特正主@ Ciel

>>20L

……你跟着站什么队形。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和你一起吃面包”就足够了。——

 

24L  Etihw(创始人)

呼呼~Kcalb真是太懒了,什么事都丢给Yosaflame君去做,老年人总是不锻炼一不小心会闪着腰哟?

顺便Ciel要来啦,前方秀恩爱高能预警,批发墨镜量大从优~

——我的甜点都给你。——

 

25L  Grora(会员)

>>24L

把什么都丢给委员长去做的你究竟哪来的底气说这句话。【世界再见.gif】

另外哪还用等着Ciel来闪瞎我们,你不已经在放闪光弹了吗。【世界再见ver2.0.gif】你的签名不应该是“我的甜点都给你”,而应该是“我的甜点都给你^q^”。

——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我和茶泡饭掉水里你究竟先救哪一个。——

 

26L  Kcalb(创始人)

>>24L

……你明明比我大!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甜点都给你”就足够了。——

 

27L  Ciel(会员)

从楼上两位对Etihw桑侧重点不同的回复可以看出点什么呢 ^_^

Grora桑在护短吗?^_^

——我很荣幸,能够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

 

28L  Grora(会员)

>>27L

我*&%¥#@!

……我输了。【世界再见.gif】

——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我和茶泡饭掉水里你究竟先救哪一个。——

 

29L  Sherbet(会员)

Ciel酱一来就是重磅炸弹加闪光弹,闪避不及时的楼上已经掉了一半HP。【还活着吗要吃面吗.jpg】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从今往后你的酸奶我来承包”就足够了。——

 

30L  Ater(会员)

Ciel好厉害啊喵~一句话就让Grora无话可说了~

——Ater的小鱼干就是Arbus的小鱼干呀喵~——

 

31L  Cranber(会员)

Ciel酱的签名好苏好帅气~差点就让我站逆CP了~(≧▽≦)/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32L  Grora(会员)

>>30L

哟,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

——爱不起你了,手动再见,我和茶泡饭掉水里你究竟先救哪一个。——

 

32L  Ater(会员)

喵呀——!Arbus快救我!QAQ

——Ater的小鱼干就是Arbus的小鱼干呀喵~——

 

33L  Arbus(会员)

哎呀哎呀……你们怎么又开始了……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小鱼干都分你一半”就足够了。——

 

34L  Lost(会员)

>>31L

等等,我忽然反应过来你说站逆CP是说我和Ciel吗?

……你想怎么逆……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35L  Ciel(会员)

>>34L

Lost反应得好慢啊www

——我很荣幸,能够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

 

36L  Rigatona(会员)

……楼上一股老夫老妻即视感,眼要瞎。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和你一起吃面包”就足够了。——

 

37L  Cranber(会员)

xiu~xiu~xiu——!>w<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38L  Arbus(会员)

不好了呀喵……Grora真的拿着十字弓过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小鱼干都分你一半”就足够了。——

 

39L  Yosaflame(管理员)

都别闹了!还谈不谈正事!

——我已经在承包了。——

 

40L  Wodahs(管理员)

再水禁言。

>>38L

我已经打电话把Grora叫回来了。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愿意每天陪你吃茶泡饭”就足够了。——

 

41L  Sherbet(会员)

……有种你俩才是CP的错觉【奔跑的羊驼.gif】而且Wodahs你别忘了你的签名才是万恶之源【奔跑的三倍速羊驼.gif】

好我知道了我不水了,既然要讨论正事,两位老大先出来呗~@ Etihw @ Kcalb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从今往后你的酸奶我来承包”就足够了。——

 

42L  Wodahs(管理员)

>>41L

……论坛的签名功能关了。都给我好好谈正事。

 

43L  Etihw(创始人)

啊呀……Wodahs生气了。来来~大家都来想想学园祭上出什么节目吧~

 

44L  Kcalb(创始人)

……什么节目你们决定就好,反正我是不会上台的。

 

45L  Cranber(会员)

这种事组长大人不说我们也知道啦~放心放心~我们对你是不抱期望的~= ̄ω ̄=

如果组长大人真的上台,其实不需要做什么,只要在台上站一分钟就可以震慑全场了!φ(≧ω≦*)♪ 

 

46L  Etihw(创始人)

>>45L

散发着可怕的气场然而实际上只是因为怯场和怕生而害羞的Kcalb……绝!赞!好!评!

 

47L  Grora(会员)

楼上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我不报警也有两个人要报警了【警察同志就是这个人.jpg】

 

48L  Rigatona(会员)

>>47L

你说的是那俩面瘫?我倒是挺想看他们俩在学园祭舞台上玩木头人游戏的。

想像一下,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聚光灯之下两个面瘫一动不动面对面坐着,整个会场弥漫着谜之沉默。

 

49L  Sherbet(会员)

都让开,我先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Lost(会员)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个节目可以撑到学园祭表演结束。

……对不起我先去喝口水。

 

51L  Ciel(会员)

节目名可以取“总有一些故事你想知道结局”或者“无尽游戏”,怎么样?^_^

 

52L  Arbus(会员)

Arbus觉得还可以用更中二的版本啊喵~比如主持人报幕的时候可以说:“下面是高二A班的节目:EndlessGame!”

 

53L  Yosaflame(管理员)

>>49L

你笑得挺开心啊。

 

54L  Grora(会员)

给Sherbet点蜡,楼下保持队形。

 

55L  Ater(会员)

Kcalb大人被Etihw调戏之后怎么这么久都没反应……Kcalb大人到哪里去了喵?

 

56L  Etihw(创始人)

>>55L

Kcalb他啊~肯定又是缩到床底下去了www每次他恨不得地上裂条缝钻进去的时候就会缩到床下面www你可以@ Wodahs 求证~

 

57L  Sherbet(会员)

>>53L

flame我错了你别不理我_(:з」∠)_

呃……说正经的,flame和委员长可以表演剑术啊,西洋剑VS太刀~

>>54L

刚说完“楼下保持队形”就被打脸的感觉怎么样啊(笑)

 

58L  Grora(会员)

>>57L

……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揍谁了呵呵哒【世界再见.gif】

求原谅的同时还不忘得瑟,你早晚变回单身狗【世界再见ver2.0.gif】

 

59L  Rigatona(会员)

到目前为止最正经的提议竟然是Sherbet提出来的真是不可思议,原来人被逼急了会打通经脉的传说是真的,Sherbet你脑回路里堵塞的东西也有被清理掉的时候啊。

顺便,Ciel你觉得这节目取什么名字好?

 

60L  Ciel(会员)

>>59L

刀剑乱舞?

 

61L  Lost(会员)

……有什么东西乱入了啊Ciel。

不是说黑组和白组要各出一个节目吗,变成这种情况真的没问题?

 

62L  Yosaflame(管理员)

>>61L

没关系。就算学生会发通知让我们各自准备节目,我们合起来准备他们也不会说什么的。

 

63L  Grora(会员)

我说,从刚才起委员长就一直没影,艾特他也不出来,人呢?@ Wodahs

 

64L  Wodahs(管理员)

……我不过是离开了一会儿去给兄长大人准备下午茶,你们都讨论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65L  Etihw(创始人)

连我艾特你都不出来,Grora一艾特你就出来了……果然嫁出去的副手泼出去的水,组长我好伤心。

对了Kcalb人在哪儿呢?

 

66L  Cranber(会员)

不不不~你们家副手还是在你们家啊,我们家的副手才是真的嫁出去了~

对啦~flame和Wodahs比试谁会赢呢?要不要来猜猜看~押黑押白买定离手~

 

67L  Rigatona(会员)

……莫名一种世纪大对决的既视感。

 

68L  Wodahs(管理员)

>>65L

兄长大人吃完下午茶上线。

>>66L

……这种节目不可能通过评审,想点普通的节目。

 

69L  Arbus(会员)

普通的节目啊喵~Lost和Wodahs比赛做甜点怎么样!☆ω☆

 

70L  Grora(会员)

>>69L

此刻委员长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委员长OS:为什么!又是!我!

……我先出去笑会儿,笑得我都看不清键盘了。

 

71L  Cranber(会员)

厨艺大赛好棒!!!巅峰对决!!!我一定要做评委!!!

 

72L  Lost(会员)

……你们认真的吗,确定不会把观众都吓走吗。

呃……我是说我做甜点的方式。

 

73L  Kcalb(创始人)

……

 

74L  Etihw(创始人)

大家好,我是Kcalb的心理活动翻译官,我来翻译一下楼上Kcalb的省略号:这个节目好棒啊可以品尝Lost和Wodahs的双份甜点简直天堂可是这个节目好像不太严肃我直接同意了会不会有损于我英明神武的黑组组长形象可是这个节目真的好棒啊我好想看啊。

以上。

 

75L  Kcalb(创始人)

……我明明什么都没说!

 

76L  Yosaflame(管理员)

>>74L

Etihw桑你就不要捉弄组长了,不然他一会儿又要消失。

 

77L  Sherbet(会员)

74L才是真正的痴汉啊,说我痴汉的那几个摸着良心再说一遍。

 

78L  Grora(会员)

你是痴汉。

 

79L  Rigatona(会员)

你是痴汉。

 

80L  Sherbet(会员)

我们五年的友情破裂了【世界再见.gif】

 

81L  Grora(会员)

>>80L

原来我们有过友情?

说起来,你和Rigatona可以表演格斗赛,我负责解说。

 

82L  Rigatona(会员)

>>81L

你也可以和Sherbet表演对口相声,一定效果拔群。

 

83L  Etihw(创始人)

其实你们三个可以表演群口相声呀,高二A班白组的特色节目。

 

84L  Sherbet(会员)

够了,人和人之间为什么要互相伤害【世界再见.gif】

 

85L  Wodahs(管理员)

……你们给我正经点,想被封吗。

 

86L  Ciel(会员)

嗯……如果按照我们组成员的特长来说的话,Grora桑可以考虑箭术?

 

87L  Grora(会员)

行啊,百米之外取人首级什么的(笑)我很期待啊(笑)

 

88L  Ater(会员)

呜喵!Grora你就放过Ater吧!QAQ

 

89L  Arbus(会员)

干脆在舞台上摆个花坛然后你们俩绕着花坛二人转吧喵……

 

90L  Cranber(会员)

然后配置Arbus和Wodahs在旁边做活体背景板~

 

91L  Ater(会员)

>>89L

呜……!连Arbus都说这样的话!QAQ

 

92L  Arbus(会员)

>>91L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别担心,Arbus会保护Ater的喵~

 

93L  Cranber(会员)

忽然想到Ater和Arbus也可以表演对口相声诶~一个捧哏一个逗哏,一唱一和配合完美~φ(≧ω≦*)♪ 

 

94L  Lost(会员)

>>93L

……别想了,她们俩直来直去的怎么可能会抖包袱。

 

95L  Arbus(会员)

Cranber不要说我们呀,有没有什么节目是Cranber可以表演的喵?

 

96L  Rigatona(会员)

>>95L

除了吃她还会别的吗?【我的眼神已经死了.jpg】

 

97L  Cranber(会员)

Ummm……Rigatona说得好过分~我还会做虫酱啊~不信你看→【刚捣烂的竹节虫.jpg】【浓稠的芋虫酱.jpg】【装罐的蜈蚣虫酱.jpg】

 

98L  Rigatona(会员)

拿开!!!我要吐了!!!

 

99L  Yosaflame(管理员)

……白组刚歇下,你们又闹起来了吗。

 

100L  Etihw(创始人)

Hey——!白组的同学们!我想到一个nice idea!全员到白组讨论组集合! 


TBC

评论(14)
热度(25)
©停云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