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歌

学园祭是校园设定永恒的话题·下(聊天记录+论坛体)

现代架空的校园设定,CP黑白组,眼罩组,双猫组,冰火组,粉莓组,苹果派前辈组,虽然说是CP然而并没有什么CP感【你】总之就是一群熊孩子尽情闹腾的故事。顺便Reficul打了回酱油,隐藏CP原罪组。

此次更新有二设,文中涉及的乐器我基本不了解,全是我编的【揍】如有不妥,还请多包涵。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讨论组)

Grora:好主意就好主意,nice idea是什么鬼……

Rigatona:比起那个,我比较想问我们讨论组的名字是什么鬼。

Ciel:今天讨论组的名字是这个啊……是谁改的呢?

Sherbet:除了我们的组长大人还有谁能想出这种诡异的名字【兵库北的微笑.jpg】

Grora:哦,说得也是呢【姚明的微笑.jpg】

Etihw:别这么说嘛~每天都要想名字我也是很辛苦的啊~

Wodahs:……不用您每天辛苦想名字,用最简单的名字就行了。

Ciel:Etihw桑说有好主意,是什么?

Etihw:Ciel刚才在论坛不是说,可以按照我们组员的特长来想想出什么节目么~

Rigatona:嗯,所以?你想到了什么?

Etihw:Ciel可以唱歌啊,为什么你们都没想到?

Sherbet:……啊。

Grora:……诶。

Rigatona:……呃。

Wodahs:……大概是因为这个主意太正常了才没被想起来。

Sherbet:可是我们组每次遇到有文艺汇演之类的事都是让Ciel酱去做,其他人每次都在旁边歇着,这样对Ciel酱不太公平吧。

Ciel:诶,我倒是没什么啦。

Etihw:说得对!所以这次不只是Ciel一个人登台了!我决定我们白组组一个乐队!

Grora:……你在逗我。

Rigatona:什么乐队?流行乐队?

Etihw:对啊~有什么问题么?

Sherbet:组长你呢,思念成疾话就去见黑组组长,有病要及时就医,记得谨遵医嘱按时吃药,实在不行就去住院,我们帮你预定床位【看我温暖的眼神.jpg】

Etihw:啊啦啊啦,Sherbet~要不要我去跟Yosaflame君透露一下你的中二黑历史?【看我炽热的眼神.jpg】

Sherbet:对不起组长大人我错了组长大人的一切决定都是英明神武绝对正确的我举双手表示赞成。

Rigatona:说你具体的安排吧,我们需要做什么?

Etihw:Ciel肯定是主唱,这点是确定了的。然后Sherbet是吉他手,Grora是贝斯手,Rigatona是键盘手,Wodahs是鼓手,有异议没?

Grora:我有异议!什么贝斯手啊!我没学过好吗!

Etihw:没关系没关系,学园祭这才刚进入准备阶段呢,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练习。而且Grora你有乐理基础,学习能力也比较强,对你来说应该不难的~

Grora:……别像写小学生的期末评语一样就擅自决定了啊!我可不保证我不会掉链子!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让我做贝斯手啊!

Etihw:嗯~吉他手和鼓手消耗体力比较大还是交给男孩子做比较好,至于为什么在键盘和贝斯里给你选了贝斯……因为我在网上看到贝斯手最萌的十个瞬间之一是回头和鼓手深情对望!【看我炽热的眼神.jpg】

Sherbet:我们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八卦的组长……

Grora:…………………………我先出去吐会儿血。

Wodahs:……那为什么我是鼓手,我也没学过架子鼓。

Eitihw:说什么呢Wodahs,你平时敲我和Kcalb的头不是敲得很顺手嘛~

Wodahs:………………【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Etihw:好啦——!Sherbet和Rigatona呢?有什么想说的吗?

Sherbet:姑且没有~不过我以前也只是简单地学过吉他而已,选曲不要选太复杂的哟?

Rigatona:我这边一样。虽然学过钢琴但也是好几年前学的,现在都忘得七七八八。还好不是让我安安静静地坐着弹古典钢琴曲,不然我直接撂担子走人。

Ciel:那么选曲和编曲就交给我了,我会选出几首我认为合适的曲子来征求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提出来。

Sherbet:有Ciel酱在真是可靠啊~

Wodahs:那么拜托你了,Ciel。

Etihw:哟——那就这么决定了!乐队的名字我也想好了~

Rigatona:……叫什么?我有不好的预感。

Etihw:Love!and!Peace!

Sherbet:……【兵库北的微笑.jpg】

Rigatona:……【金馆长的微笑.jpg】

Wodahs:……【鱼塘主的微笑.jpg】

Etihw:怎么?有意见么?【纯真温柔的笑.jpg】

Ciel:Love and Peace什么的……有点……

Etihw:不是Love and Peace,是Love!and!Peace!

Sherbet:算了算了,都随你……

Wodahs:Grora呢,怎么一直不见她说话。@Grora

Grora:……我在看贝斯入门【生无可恋脸.jpg】现在我想揍人【做人没意思.jpg】

Rigatona:Grora,真拼啊……

Etihw:Grora好用心啊~组长我好感动~【纯洁闪亮的大眼睛.jpg】

Grora:……还不都是被你逼的!

Sherbet:大家都不容易,谁让我们组长那么任性呢【世界再见.jpg】顺便问一句,我们的任务都安排完了,组长你干什么?

Etihw:我当然是你们的经纪人啊!以后出道了三七分红!

Grora:……你一定是在逗我。

Rigatona:……组长,我们不可能出道的,你醒醒。

Sherbet:行了行了都随你!

Etihw:那么既然讨论完了,大家就回论坛去吧?对了,我把论坛签名功能重新开了,大家要按照我的格式改哟~我先走了~

—Etihw离开讨论组—

Sherbet:真心累啊~我要去把压箱底多年的吉他翻出来了,大家先再见~

—Sherbet离开讨论组—

Rigatona:我也回论坛去了……Etihw说的那个签名真是给人不好的感觉,我去看看。

Ciel:那么,大家论坛见。^_^

—Rigatona离开讨论组—

—Ciel离开讨论组—

Wodahs:Grora,先别走。

Grora:干嘛?

Wodahs:有句话跟你说。

Grora:什么?

Wodahs:当然先救你。

—Wodahs离开讨论组—

Grora:………………?!?!

Grora:喂委员长你怎么说完就走……!

Grora:……我只是开个玩笑你别这么认真啊……

—Grora离开讨论组—

 

 

同时,黑组讨论组。

 

黑色是最低调的奢华(讨论组)

Cranber:诶——Rigatona不在论坛了,好无聊——我们也在讨论组里聊吧——

Lost:这就转到讨论组里来了?

Yosaflame:……这中二的组名是谁改的。

Cranber:是Cranber改的呀~不好吗~

Ater:Ater觉得很好啊喵~

Arbus:嗯嗯,Arbus也觉得很好呢喵~

Yosaflame:……自从进了黑组我就时常怀疑我的审美究竟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Lost:不要怀疑自己啊flame,你真的是我们组最正常的人了。

Yosaflame:……谢谢,但是我应不应该高兴呢……

Ater:Kcalb大人呢喵?又不见了吗?

Kcalb:……我在。

Lost:组长,白组似乎已经有主意了,我们也要认真讨论了吧,做什么好呢……

Yosaflame:嗯,不过现在还不知道白组要做什么。

Cranber:找个人去打探就好了啊~组长你去吧~你撒撒娇说不定白组组长就告诉你了呢~

Kcalb:……做不到!

Arbus:哎呀?Kcalb大人不是每天都在向Etihw桑撒娇吗?

Ater:对呀对呀,Ater也这么觉得呢喵~

Kcalb:……根本没有!你们不要瞎讲!

Yosaflame:好了,我们不要再偏题了,谈正事吧。

Lost:等等,有陌生IP进了我们讨论组。

Kcalb:谁?出来。

路人:哟,Kcalb,好久不见。

Kcalb:……你……难道是Reficul。

路人:是。

Lost:……组长你是怎么认出来的……

Kcalb:……从“路人”这个名字和说话语气。

Cranber:是组长的熟人吗~我们家里蹲的组长竟然也有我们不知道的熟人,难得诶~(≧▽≦)/

Yosaflame:组长,介绍一下吧。

Kcalb:Reficul是很久以前认识的朋友,算是跟我关系比较好的人。

Ater:喵呜?Etihw桑知道吗?

路人:Etihw?是那个白色的孩子?

Kcalb:……先不说Etihw,Reficul你怎么会在我们的讨论组。

路人:散步。

Lost:……散步……

Kcalb:……反正,你先把名字改了吧,“路人”看着太奇怪。

Reficul:好吧。你们在讨论学园祭的表演节目?

Arbus:是啊喵~但是还没有讨论出来~

Reficul:我刚刚去那个Etihw的讨论组转了一圈,看到了点有趣的东西,你们要听吗。

Cranber:有趣的东西是指他们决定表演的节目吗?好想知道~

Yosaflame:请说。

Reficul:流行乐队。

Kcalb:……

Lost:……他们真不是在闹着玩儿吗。

Cranber:果然很有趣!那一定是白组组长的主意吧~

Ater:真好啊喵~Ater也想玩乐队!

Arbus:哎呀哎呀……可是玩乐器也很辛苦吧……

Yosaflame:具体的安排您看到了吗?

Reficul:没有,我只随便看了一眼就走了。

Cranber:既然白组决定组乐队,那我们也组个乐队怎么样!φ(≧ω≦*)♪ 

Lost:……其他人的安排暂且不知道,但是我敢打包票Ciel一定是主唱。如果我们也组乐队,主唱这方面我们就已经输了。

Yosaflame:……Lost,我们并不是要和白组一决胜负……

Kcalb:但是也不想输。

Ater:Kcalb大人说得对喵!

Arbus:Arbus也不想输呢喵~

Yosaflame:组乐队吗……真是有难度。

Reficul:乐队不是只有一种。

Kcalb:那你的意思是?

Reficul:既然他们组流行乐队,你们不妨组古典乐队。

Yosaflame:古典乐对流行乐吗……我认为可行。

Cranber:好赞!举双手赞成!(≧▽≦)/

Kcalb:其他人的意见呢?

Ater:只要Kcalb大人同意,Ater就没有意见呀喵~

Arbus:嘛~Arbus和Ater一样~

Lost:虽然觉得有点铤而走险,不过也没有更好的主意了,同意。

Reficul:那你们继续讨论吧,我去散步了,祝你们演出成功。

Kcalb:嗯,谢谢你了。

—Reficul离开讨论组—

Yosaflame:那么,接下来,分配每个人的任务。我负责钢琴,Cranber小提琴,Lost大提琴,Ater和Arbus单簧管。这些都是大家在初中音乐课上选修的乐器,没有问题吧?

Ater:呜喵……Ater吹不好单簧管啊……

Yosaflame:那还不是你总是不专心!这两个月我会监督你的。

Arbus:Ater不要担心啦~Arbus也会陪着你的喵~

Yosaflame:……你们两个在一起练习我才最担心,一个说我们先去玩吧,另一个马上就附和。

Cranber:嗯~我这边嘛~没问题是没问题~但是Cranber也好久不拉小提琴了,现在一定手生啦~

Lost:说实话,我也是,只能在这两个月里全力以赴了。对了,还有一个问题,编曲谁来负责?我们几个都还没到能编曲的程度吧。

Yosaflame:组长负责啊。反正组长是不可能登台的,就负责幕后工作吧。

Lost:……组长?!

Kcalb:……怎么。

Yosaflame:Lost你不知道吗?其实组长很熟悉音乐方面的知识。

Lost:……还真是第一次听说。

Cranber:诶~组长好厉害啊~现在迫不及待想去论坛和白组交流交流呢,我先走啦~拜——拜——

—Cranber离开讨论组—

Arbus:Arbus也去论坛玩儿了喵~

Ater:等等,Ater也去~

—Arbus离开讨论组—

—Ater离开讨论组—

Kcalb:……我也先走了。

—Kcalb离开讨论组—

Lost:……我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Yosaflame:就算有也没其他选择了,与其担心,不如尽力去做。

Lost:好吧……那我们也走吧。

—Lost离开讨论组—

—Yosaflame离开讨论组—

 

 

101L  Cranber(会员)

哈喽——还没有人吗——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102L  Arbus(会员)

签名功能又重新开了啊喵~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小鱼干都分你一半”就足够了。——

 

103L  Etihw(创始人)

我们回来了哟~而且节目安排已经讨论好了~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04L  Rigatona(会员)

你这签名的格式是什么鬼?!还让我们照着改!羞耻play吗!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05L  Cranber(会员)

>>104L

然而Rigatona你还是乖乖改了~真是口嫌体正直呢~ヾ(≧∇≦*)ゝ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106L  Ater(会员)

你们签名里的“Love!and!Peace!”是什么呀喵……

——Ater的小鱼干就是Arbus的小鱼干呀喵~——

 

107L  Ciel(会员)

>>106L

是我们乐队的名字呢。^_^

——Love!and!Peace!的主唱。——

 

108L  Lost(会员)

这么一说……我们乐队还没有名字啊。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109L  Sherbet(会员)

>>108L

真巧,你们也是乐队?很遗憾,我们组有Ciel就已经赢了一半了~

——Love!and!Peace!的吉他手。——

 

110L  Wodahs(管理员)

不是巧,之前有陌生人进了我们的讨论组,时间很短所以我没在意。这么看,是黑组那边的人吧。

——Love!and!Peace!的鼓手。——

 

111L  Yosaflame(管理员)

>>110L

算是组长的外援。不过并不是我们让那个人去的。

——我已经在承包了。——

 

112L  Etihw(创始人)

是Kcalb的朋友吧~之前见过呢。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13L  Kcalb(创始人)

……!!

……你们什么时候见过?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甜点都给你”就足够了。——

 

114L  Etihw(创始人)

>>113L

呼呼~Kcalb你在紧张什么呢~只是之前偶尔在论坛碰见了而已~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15L  Cranber(会员)

组长大人的反应好像脚踏两条船又怕后宫起火的男人诶~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116L  Wodahs(管理员)

>>115L

请别乱猜,兄长大人的那位友人已经有家室了。

——Love!and!Peace!的鼓手。

 

117L  Lost(会员)

那暂且不管其他的事,你们的签名就是你们各自的任务分配吗?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118L  Sherbet(会员)

是啊~超级不靠谱的任务分配~

——Love!and!Peace!的吉他手。——

 

119L  Etihw(创始人)

Grora呢?就只有Grora没出现了吧?@ Grora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20L  Grora(会员)

……我在猫山网看贝斯,别烦我,我想揍人【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jpg】

——Love!and!Peace!的贝斯手。——

 

121L  Ater(会员)

这么说,Grora没有学过贝斯了喵?我们组至少所有人都学过相应的乐器,这就是我们组的优势呀喵~

——Ater的小鱼干就是Arbus的小鱼干呀喵~——

 

122L  Rigatona(会员)

全都学过相应的乐器?你们组是古典乐?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23L  Cranber(会员)

Bingo~(*≧m≦*)Cranber是小提琴手哦~

——竹节虫酱配面包,喷香多汁好味道❤——

 

124L  Arbus(会员)

Arbus和Ater是单簧管~

对了,我们组的乐队究竟叫什么名字呢?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小鱼干都分你一半”就足够了。——

 

125L  Ciel(会员)

既然都是各位学过的乐器,那Lost是大提琴?

——Love!and!Peace!的主唱。——

 

126L  Lost(会员)

>>125L

嗯……有段时间没练了……

>>124L

名字还是让组长来想吧。@Kcalb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127L  Kcalb(创始人)

漆黑。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的甜点都给你”就足够了。——

 

128L  Sherbet(会员)

漆黑……你们组乐队的名字就是这个了?

flame肯定是负责钢琴,如果你们按照我们的格式改签名……漆黑の钢琴奏者。

——Love!and!Peace!的吉他手。——

 

129L  Yosaflame(管理员)

>>128L

……这什么中二的签名,我们才不会这么改。

——我已经在承包了。——

 

130L  Cranber(会员)

>>128L

好棒!φ(≧ω≦*)♪ Cranber是漆黑の小提琴奏者!

——漆黑の小提琴奏者。——

 

131L  Rigatona(会员)

……小提琴手就小提琴手,什么小提琴奏者……真是中二感满溢。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32L  Lost(会员)

>>130L

……你这就改上了?!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133L  Ater(会员)

Ater觉得好帅气呀喵!我也要改!>w<

——漆黑の单簧管奏者。——

 

134L  Arbus(会员)

哎呀哎呀~Arbus也负责单簧管,怎么办呢~要不也和Ater一样吧~

——漆黑の单簧管奏者。——

 

135L  Etihw(创始人)

>>134L

我来帮你们想主意~

嗯~Ater可以叫“漆黑の单簧管奏者·纯黑”,Arbus可以叫“漆黑の单簧管奏者·铅白”。

其他人的分配都知道了,Kcalb呢?Kcalb做什么?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36L  Wodahs(管理员)

……组长你不要只在想中二名字的时候才这么积极,你对取名这种事有什么执念。

——Love!and!Peace!的鼓手。——

 

137L  Ater(会员)

>>135L

好棒呀喵!谢谢Etihw桑~>w<

——漆黑の单簧管奏者·纯黑。——

 

138L  Arbus(会员)

嗯嗯~这样问题就解决了喵~Etihw桑真可靠呢~

——漆黑の单簧管奏者·铅白。——

 

139L  Yosaflame(管理员)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快就接受了。

——我已经在承包了。——

 

140L  Kcalb(创始人)

>>135L

……编曲。

——漆黑の编曲。——

 

141L  Lost(会员)

连组长你也这么快就接受了吗?!

——不需要说我爱你,只需要说“我会品尝你做的每一块苹果派”就足够了。——

 

142L  Etihw(创始人)

>>140L

Kcalb果然是做幕后工作啊,跟我想的一样~真可惜,不能看见Kcalb登台表演~

>>141L

其实Kcalb他本来就喜欢中二style呀~哈~哈~哈~【看我炽热的眼神.jpg】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43L  Rigatona(会员)

因为你们俩都喜欢中二style才凑在一起了是吗,那不得不说真是相配……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44L  Kcalb(创始人)

>>142L

……谁中二啊!

——漆黑の编曲。——

 

145L  Ciel(会员)

Lost也来改吧?和组员们配合~^_^

——Love!and!Peace!的主唱。——

 

146L  Lost(会员)

……Ciel你也这么说么……

……好吧。

——漆黑の大提琴奏者。——

 

147L  Cranber(会员)

Lost就是拿Ciel没办法呢~真是恩爱啊xiu~xiu~xiu——!ヾ(≧∇≦*)ゝ

但是flame就没办法了呀~除了组长大人没人说得动flame呢~

——漆黑の小提琴奏者。——

 

148L  Sherbet(会员)

>>147L

没关系没关系~我有办法~

——Love!and!Peace!的吉他手。——

 

149L  Yosaflame(管理员)

嗨哟~大家好啊~我就是传说中漆黑の钢琴奏者~【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jpg】

——漆黑の钢琴奏者。——

 

150L  Grora(会员)

……………………………………………………

………………我就不应该在看贝斯看到想砸电脑的时候来上论坛,我为什么要伤害自己,我还是滚去看贝斯算了。

——Love!and!Peace!的贝斯手。——

 

151L  Cranber(会员)

哈哈哈哈~Sherbet干得漂亮~ヾ(≧∇≦*)ゝ

——漆黑の小提琴奏者。——

 

152L  Yosaflame(管理员)

…………………………Sherbet你给我出来!!!

——漆黑の钢琴奏者。——

 

153L  Rigatona(会员)

同学们,这也许就是我们见Sherbet的最后一面了,看在多年的同学情谊上,让我们送他一程,手动点蜡。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54L  Etihw(创始人)

>>152L

Yosaflame君等一下~Sherbet还要担任我们组的吉他手呢,暂时不能死。等学园祭过了,要杀要剐要装麻袋沉护校河或者从九楼踹下去都随意呀~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55L  Lost(会员)

Etihw桑你这样说Sherbet会不会太不留情面了点……

——漆黑の大提琴奏者。——

 

156L  Rigatona(会员)

>>155L

这就是我们组的日常生态,哪天除了Ciel之外的组员都开始温柔亲切地互相关心互相爱护那才叫惊悚。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57L  Ciel(会员)

Sherbet桑真的不见了啊……没事吧?

——Love!and!Peace!的主唱。——

 

158L  Cranber(会员)

>>157L

那就要问flame了~不过放心啦~flame刀子嘴豆腐心,不会往死里打的~

——漆黑の小提琴奏者。——

 

159L  Arbus(会员)

Cranber这样说就更让人不放心了呀喵……不过以Arbus和Ater多年被flame教训的经验来说,flame不会下重手的喵~

——漆黑の单簧管奏者·铅白。——

 

160L  Etihw(创始人)

啊啦~那我就放心了~我可不想做替补上台啊~

——Love!and!Peace!的经纪人。——

 

161L  Lost(会员)

现在……有点期待学园祭了。

——漆黑の大提琴奏者。——

 

162L  Ciel(会员)

我也一样ww期待你们的成果ww

——Love!and!Peace!的主唱。——

 

163L  Cranber(会员)

大家各自努力咯~学园祭上见~ヾ( ´・∀・`)ノ

——漆黑の小提琴奏者。——

 

164L  Rigatona(会员)

那么,最后学园祭上一决胜负!

——Love!and!Peace!的键盘手。——

 

165L  Wodahs(管理员)

既然该讨论的都讨论完毕,该准备什么就去准备吧。

此楼禁止再回复,就此封禁。

————————————————封————————————————

——Love!and!Peace!的鼓手。—— 


END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云歌 | Powered by LOFTER